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Post by sayem1 on Apr 30, 2024 4:09:39 GMT -5
著重於計算特定行銷管道的 CAC。這有助於公司確定每個管道的有效性並做出預算分配決策。 所選管道的 CAC = 所選管道的行銷成本 / 透過該管道吸引的新客戶數量。 如果 VK 的廣告費用為 7,000 盧布,透過該管道吸引了 200 名客戶,則該管道的 CAC 將為每位客戶 7,000 / 200 = 35 盧布。 所有廣告費用的CAC計算 這種方法可以讓您評估整個行銷預算的有效性,包括各種廣告管道的成本。 所有廣告費用的CAC = 總廣告費用/一定期間內的新客戶數量。 如果 VK 的總廣告費用為 7,000 盧布,吸引了 200 個客戶,加上 Yandex.Direct 的費用為 7,000 盧布,吸引了 150 個客戶,那麼所有廣告費用的 CAC 將為 7,000 + 7,000 / 200 + 150 。 CAC 計算考慮了所有行銷費用 這種方法考慮了與行銷相關的所有成本,不僅包括廣告成本, 還包括其他成本,如內容行銷、SEO、員工薪資、額外工具成本等。 公式如下: 所有管道的廣告費用+專家的薪資+其他相關費用/接待的客戶數量 這種方法有其缺點。通常很難確定應歸因於客戶獲取的行銷成本的百分比。例如,行銷人員或 SMM 專家除了管理直接廣告之外,還可以執行廣泛的任務。正是出於這個原因,一些行銷人員建 瑞士電報號碼數據 議消除會計中的間接成本,只關注直接成本。 基於客戶終身價值(LTV)的方法 這種方法不僅考慮了獲取成本,還考慮了公司在整個合作期間從客戶那裡獲得的收入(客戶終身價值)。 CAC =(行銷成本+銷售成本)/新客戶數量 每位客戶的回報 (LTV) 必須顯著高於 CAC,以確保可持續的利潤。 例如,一個組織在行銷上總共花費了80,000盧布,在銷售上額外花費了15,000盧布,同時引進了200個客戶,在整個合作期間平均花費了500,000盧布。 事實證明,CAC 將為每位客戶 475 盧布。每位客戶的 LTV 為 2,500 盧布。對於公司來說,這很可能是一個可以接受的選擇,但您需要考慮增加平均帳單或準備成本更低、利潤更高的創意。 您可以將所有計算、分析和策略調整委託給代理商。為此,您只需在 Workspace 招標平台上發布包含所有任務和要求的應用程式。各機構將回應申請,承擔組織優化、推廣和發展的全部工作。您所要做的就是從受訪者清單中選擇您可以將任務轉移到的組織。 客戶價值多少:如何計算客戶獲取成本(CAC) 我希望價格隨著魔杖的揮動而下降。 收集用於計算 CAC 的數據 收集數據計算CAC需要係統的方法、仔細的分析和注重細節,以確保計算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 行銷報告: 廣告活動結果分析。從各種廣告管道收集點擊、瀏覽和轉換資料。使用關鍵績效指標衡量每個活動的有效性。 評估內容行銷和搜尋引擎優化。分析內容驅動的流量和參與度。測量搜尋結果中的關鍵字位置。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: 銷售成本資訊。記錄所有銷售費用,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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